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

活動內容: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or Supermicro係全球高效能、高效率伺服器科技與創新的領導廠商,亦是全球專門針對 HPC、資料運算中心、雲端運算、企業 IT、Hadoop / 巨量資料處理及嵌入式系統從最完整到最精簡化綠能運算解決方案的先驅。

本公司秉持著提供最佳化、最彈性擴充之新穎技術與最齊全最廣泛之超高性能伺服器產品選擇,能有效為客戶降低總擁有權成本 (TCO),進而成為市場上第一領導品牌的地位。

Supermicro結合 20 年以上的先進工程設計經驗與有效生產和整合的專業知識,最先開發並推出於市場的綠色運算解決方案。本公司提倡「 We Keep IT Green 」,運用先進技術,致力於降低電腦科技對環境之負面影響。

Supermicro創立於 1993 年,總部設於加州聖荷西。三大營運中心位於美國矽谷、荷蘭及台灣Supermicro亞太科技園區與物流中心。Supermicro自成立以
來,年年均有成長,並持續不斷擴展其全球業務。目前全球員工人數超過4500名,並將持續招募新血。歡迎優秀的人才,一同加入Supermicro的團隊。

互動小禮及QA禮物: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

相關職缺如附件。

活動時間:

2024/04/25 12:10 ~ 2024/04/25 13:00

報名時間:

2024/04/22 08:00 ~ 2024/04/25 12: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59)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互動小禮及QA禮物: iWALK 五代PRO版直插式行動電源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6215656#2350
傳真: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mail2.tku.edu.tw